乒超:天津男团0-3上海 马文革鼓励球员从头再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点击数:

  11月22日消息,在昨天乒超男团第十轮争夺中,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以0-3不敌上海队,赛后天津队主教练马文革为了缓解队员们郁闷的情绪,告诫大家吸取教训,打好后面的比赛。

 

  昨日早晨赛前训练,上海下起了雨。潮湿的天气让队员们的球拍胶皮出现了问题。郝帅一上来以0-3负于许昕。随后出场的雷振华在2-1领先情况下,未能把握住局势,以3-2被王励勤逆转。而雷振华/胡彬的双打也未能顶住许昕/张扬的攻势,以1-2落败。

 

  “郝帅对许昕本来就难打,空气潮湿他拉不上球,接连拉丢几个后,这球就更难打了,心态上也会产生影响,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于郝帅的失利,主教练马文革很理解:“连续作战,而且每场都是两分的任务,对他压力很大。这么长时间打下来,人很疲惫。郝帅是属于那种算计球的,一旦精力跟不上,在场上一走神,就会出现问题。”

 

  比赛结束后,在回酒店的班车上,队员们都还在讨论比赛中的技术问题,即使是在饭桌上,讨论依旧没有结束。主教练马文革不想让负面情绪困扰队员们,他鼓励大家:“过去的事情先不要想了。咱们及时总结,从头再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