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体彩杯”圆满落幕 40多家企业近200人参赛

来源:新浪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11月20日消息,“体彩杯”烟台开发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最后一项赛事—“联通杯”乒乓球比赛,经过由开发区工委群工部、体育总会主办,开发区体育管理办公室、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协办,中国联通烟台开发区分公司冠名赞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开发区的近40家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超过往届。东岳基地和开发区公安分局摘得企业组和机关事业组团体比赛冠军的同时也分获企业组和机关事业组的团体总分冠军。
 
  与此同时,在开发区工委管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工委群工部、体育总会牵头主办,体育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开发区羽毛球、象棋、围棋协会以及老年体协等全面参与、承办的“体彩杯”烟台开发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年的20项赛事也完美收官。
 
 
  自4月7日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第十三届环城健步行活动开始以来,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广大的体育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了涉及20个项目的近60个大项的系统比赛,历时8个月,全区共有44支机关事业单位代表队,46支企业单位代表队踊跃参加了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设立优胜奖近千个,占据参加人数的20%多,所有参加人员未获得优胜奖的,均发放纪念奖,惠及率达100%,极大鼓励了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性和积极性均位列全市市区前茅,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开发区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增强了企事业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得到社会各界和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取得了群众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为开发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的又快又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