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日本赛落败徐孝元 难获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点击数:

  7月1日消息,日本乒球协会已经决定以今年9月公布的国际乒联排名作为基础选择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球员,而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却在近期状态不佳,频频失误。在刚刚结束的2015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上,福原爱更是在第二轮比赛中,以2比4败给韩国美女选手徐孝元(世界排名第13位),无缘八强。

 

  这次参加在神户举行的日本公开赛,是福原爱约时隔一年再度亮相在日本国内进行的比赛。输给徐孝元后,她坐在椅子上暂时不能动弹:“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有这么多观众在现场为我加油,很想打一场漂亮的比赛,结果输了实在太难为情了,对自己很失望。”福原爱分析道:“虽然迄今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但每届奥运会的前一年,我都是在比赛中苦战的状态。希望可以超越自己,借助已有的经验,在以后的比赛能有更好的表现。”


日本媒体指出,日本乒球协会已经决定以今年9月发表的国际乒联排名作为基础,选择参加明年里约奥运会的选手。在平野美宇、伊藤美诚等年轻选手的冲击下,福原爱要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并不容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