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首次参加日本乒乓球公开赛 勇夺男单男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9日消息,2015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已经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四枚金牌,首次参加日本公开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员许昕更是发挥出强大实力,打败日本好手吉村真晴,夺得男单冠军,同时与搭档马龙对战同为中国队员的樊振东/尚坤,夺得男双冠军,成为双冠王。

 

  男单决赛,许昕以4-1战胜吉村真晴。虽然从比分来看二人相差悬殊,但从场面上看则要紧张得多,赛后许昕心有余悸:“对手的发挥非常好,第一局就惊到我了,加上现场观众热情地为他加油也让我受到了一些影响;第二局我做出了调整,当1比1战平时才松了一口气,也相信自己能够拿下最后的胜利。吉村还非常年轻,未来他将是我和中国队的最大对手之一。”

 

  93年出生的吉村真晴,为右手横板两面弧圈打法选手。与冠军擦肩而过的他很是沮丧:“很难过在决赛中输了,许昕实力很强,但在比赛中我想过有机会赢的。”听到了许昕对自己的夸赞,总算是稍感安慰,“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