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级粉丝:黑人记者照片贴卧室 听她结婚心碎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这位黑人老兄名叫阿亚德,与记者在通往场馆的地铁里相遇,脖子上挂着的相同的采访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我来自英格兰,去过中国很多次,看看我的网站吧,那上面有所有中国球员的照片。 ”阿亚德递过的名片上,张怡宁、马琳、王皓的头像赫然在目,下面标明他的“工作单位”——“乒乓球照片网”。【2011世乒赛赛程】【2011世乒赛直播表

 

  黑人老兄看着年轻,可实际已经年过半百,自言采访了7届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更是采访无数,下个月还要去苏州采访乒乓球中国公开赛,“我和乒乓球打了一辈子交道。 ”

 

  记者自报家门,告诉他俺们辽宁盛产乒乓高手,郭跃、马琳、马龙、刘诗雯都是辽宁人,“对了,还有王楠。”此言一出,阿亚德就像打了一针兴奋剂:“天啊,王楠是我的最爱! ”

 

  按照阿亚德讲述的心路历程,王楠14岁时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就被他“瞄”上了,从此以后千万里追随王楠的脚步,衣带渐宽终不悔。场馆都走到了,阿亚德越说越高兴:“知道吗?我的卧室里有一张王楠照片,像场馆外面李娇海报那样大。是不是很疯狂? ”“你老婆不会杀了你吗?”“她很理解,有次采访什么比赛,我提前打道回府,还没等我说原因,她就知道了,回来这么早,是因为王楠被淘汰了吧”。

 

  不过有意思的是,阿亚德喜欢王楠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但完全出于“暗恋”,俩人只说过一次话。那是一次赛后,王楠对阿亚德说:“我好像见过你很多次。 ”阿亚德笑而不语,自己心情自己体会,也许应了那句歌词“只能偷偷看一看她,就好像要浏览一幅画。”等这两年王楠结婚生子的消息陆续传来,阿亚德的感受最贴切的形容就是:“那心碎的,捧出来跟饺子馅似的。 ”

 

  记者席落座,阿亚德打开电脑,轻点搜索键,好家伙,超过900多张王楠照片在里面存着呢。电脑屏幕上王楠灿烂的笑脸,就是被放到超级大挂在卧室那张,那是多年前王楠在欧洲参加一站公开赛的时候,阿亚德说:“我太喜欢她的笑容了。 ”记者轻按快门,记录下这张珍贵的“人面桃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