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对手懊恼脱短裤 马龙系裤带延缓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1日,荷兰鹿特丹世乒赛进入男单第二轮争夺,马龙遭遇克罗地亚选手克拉雷克。虽然两人世界排名相差39位,但比赛比想象中来得要激烈。而两名选手在打到忘情时,都跟自己的裤子较上劲。

 

  世界排名第5,亚运会中夺冠,马龙是中国男乒后起之秀的佼佼者。本次世乒赛上,他是夺冠大热,呼声仅次于卫冕冠军王皓。不过,在比赛中,马龙遇到了克罗地亚选手的顽强阻击,上来后,他以7-10落后,虽然顽强挽回3个局点,但最终11-13输掉第一局。

 

  随后的第二局,马龙再次面临落后,比赛中,为了中断比赛,调整一下,他也数次停下来提裤子。特别是在5-4领先,被对手连追3分,5-7落后时,马龙再次停顿下来。握有两个发球权的他没有立即发球,而是站在台边整理服装,他将跑出来的T恤又一次扎进短裤,随后又开始系裤腰带。一旁裁判欲言又止,毕竟,马龙并没有违反规则。

 

  短暂休息之后,马龙似乎找到了节奏,他顽强地将比分追了回来,以11-10拿到第二局的局点。这时候,克拉雷克还有一个发球权,大家都屏气凝神,准备两人来一次世纪大战。没想到,克罗地亚人的发球却不太给力,因为太过寻求角度,他的发球没有过网,直接失分。懊恼的克拉雷克一怒之下,拉下了自己的运动裤,露出雪白的屁股和黑色底裤。双方在场上打成了1-1平。最终,马龙4-2艰难战胜对手,晋级32强。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鹿特丹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