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王曼昱零封伊藤丁宁横扫田志希 国乒包揽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王曼昱4-0横扫日本新秀伊藤美诚,丁宁4-0完胜东道主田志希,晋级女单半决赛。至此,国乒包揽韩乒赛女单四强,提前锁定冠亚军。

 
  王曼昱遭遇日本的伊藤美诚,此前王曼昱与对手八次交手,取得七胜一负的战绩,唯一一次失利是在去年日本赛。首局王曼昱开局不利连丢3分,前半段被伊藤美诚压制,但进入中局后积极上手,逐渐稳住局面,4-7后打出连得7分的攻势,后来居上以11-7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前半段比分紧咬,战至7平后王曼昱把握住机会,连取4分以11-7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王曼昱依旧压制伊藤美诚,对手搏杀效果欠佳失误很多,王曼昱在进攻端优势明显,以11-4的绝对优势获胜。第四局王曼昱更加不可阻挡,开局就以6-1领先。虽然然伊藤美诚顽强追分,王曼昱失误增多,但9-7后还是顶住对手的冲击,以11-8结束战斗,总比分4-0横扫伊藤美诚。半决赛,王曼昱将与陈梦进行内战。
 
  丁宁迎战韩国选手田志希,首局丁宁很快打开局面,前三板抢占主动,上手进攻打的很有速度,逐渐拉开分差,以11-7率先取胜。第二局丁宁前半段优势依旧4-1领先,此后虽然失误增多被田志希追至6平。尽管8-6后又被追到8平,但丁宁关键分把握更为到位,连取3分以11-8再胜2-0领先。
 
  第三局丁宁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在中局阶段5平后连续拿分确立优势,11-6再胜3-0领先。第四局丁宁速战速决,开局就连续取分,打的田志希毫无还手之力,以11-3的大比分横扫,总比分4-0零封过关。半决赛,丁宁的对手将是孙颖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