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赛樊振东马龙同区 王曼昱八强战伊藤美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7月2日在釜山开幕,目前,种子选手签表已经出炉,男单方面,樊振东与马龙同区将争夺一张决赛门票。女单方面,王曼昱可能在1/4决赛对阵伊藤美诚,丁宁与刘诗雯有望会师半决赛。

 
  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与马龙一起被分入上半区。樊振东将与韩国的郑荣植或张禹珍争夺八强席位,马龙则要面对世锦赛亚军、瑞典的法尔克或者日本的水谷隼。不出意外,樊振东将与马龙会师四强。下半区二号种子许昕,有望与梁靖崑在1/4决赛展开内战,胜出的一方有可能在半决赛面对日本16岁的华裔选手张本智和或者中国台北天才林昀儒。王楚钦携手此前日本赛打进四强的孙闻以及郑培锋、徐瑛彬、马特、薛飞、徐晨浩和向鹏,需要先打资格赛。
 
  女单头号种子丁宁,与刘诗雯、孙颖莎在上半区,丁宁将面对新加坡老将冯天薇,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韩国的田志希或者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刘诗雯与孙颖莎将在第二轮交手,胜者1/4决赛遭遇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下半区陈梦第二轮面对平野美宇,1/4决赛有望对阵朱雨玲,半决赛的对手则在王曼昱和伊藤美诚之间产生。此外何卓佳、陈可、石洵瑶、刘炜珊、钱天一和刘曦,要先出战资格赛。
 
  男双樊振东/许昕直接跻身正赛,将面对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以及日本的森园政崇/吉村真晴,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则在另外一个半区与韩国的头号种子郑荣植/李尚洙对垒。
 
  女双陈梦/王曼昱与丁宁/刘诗雯同区,分别面对日本的平野美宇/芝田沙季和中国香港的李皓晴/苏慧音,两对组合有望会师四强。混双许昕/刘诗雯“重出江湖”,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伊藤美诚/水谷隼要打资格赛。
 
  根据赛程安排,韩国公开赛7月2日至3日进行资格赛,4日至7日展开正赛的较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