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联总决赛抽签:马龙张继科争四强 李晓霞VS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月9日-12日在阿联酋迪拜进行,总奖金额达到100万美元。目前四个单项的抽签对阵产生,男单马龙张继科争夺四强席位,女单丁宁、李晓霞半决赛遭遇,国乒有望包揽这两个单打项目的四强。此外总决赛期间还将公布2013年国际乒联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中国的张继科、樊振东和李晓霞、刘诗雯,分别入围候选人名单。

  

  根据规定,乒联巡回赛积分排名前16的男女单打选手,才能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但前提是要至少参加五站比赛,双打排名前八才可入围,但要出战至少四站比赛,才能进军总决赛。国乒阵中,男单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和王皓获得总决赛资格,闫安因伤退赛。女单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和赵岩入围,双打只有女双丁宁/李晓霞一对组合出战。

 

  男单方面:中国的马龙、樊振东、许昕占据前三号种子位置,张继科以及老将王皓分列第五和第六号种子参赛。根据抽签,马龙在1/4区,首轮对阵日本的张一博,1/4决赛遭遇张继科,后者首轮对阵另外一位日本选手高木和卓。马龙和张继科的胜者,半决赛对阵德国奥恰洛夫和韩国金珉鉐的胜者。下半区樊振东与许昕有望会师八强,胜者半决赛迎战许昕或者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
 

  女单方面:丁宁、刘诗雯和李晓霞被列为前三号种子,朱雨玲排名第八,小将赵岩被列为第15号种子。抽签结果,头号种子丁宁首轮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1/4决赛对阵新加坡的冯天薇,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朱雨玲或者李晓霞。下半区刘诗雯和赵岩首轮的对手分别是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和韩国的徐孝元,两人将力争会师四强。

 

  顶替闫安出战的高宁,与李虎的新加坡组合,被列为男双头号种子,国乒选手没有获得男双参赛资格。丁宁/李晓霞还是女双头号种子,她们也是唯一获得女双参赛资格的国乒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