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卸任成事实 马龙等删除微博转发国乒道歉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数:

  昨晚,因为刘国梁突然被卸除国乒总教练一职,马龙、樊振东、许昕、秦志戬、马琳等球员与教练公然退出正在进行的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并发出刘国梁卸任之后的首条微博,怀恋刘国梁。而此举显然激怒了总局,公开指责退赛球员与教练不顾国家荣誉。昨晚,国乒发出公开致歉信,马龙等人也纷纷删除怀恋刘国梁微博,转发国乒致歉信。


  6月20日,人民日报、新华社报道,中国乒乓球队突然进行教练层改革,撤销总教练、主教练职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调任中国乒协副主席。


  随后,国乒队员社交账号诡异的一片沉默,前乒乓球大满贯球员王楠丈夫郭斌爆料,国乒内部被禁言,不许谈论刘国梁卸任事件,就连在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场上的新闻媒体,也被官方通知,不许采访此事。


  不过,国乒队员在中国公开赛上的低迷士气还是有目共睹,6月23日晚,本应参加男子单打16进8比赛的马龙、许昕、樊振东三名球员,与教练秦志戬、马琳等公然退赛,并发微博怀恋刘国梁。


  6月24日晚,国乒发布公开道歉信,马龙等也纷纷删除支援刘国梁微博,转发此道歉信,刘国梁卸任一事或许就此结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