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输丁宁陈梦又怎样 平野美宇目标拿东京奥运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在平野美宇连败中国乒乓球队三位主力拿下2017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冠军之后,就成为了中国女乒头好大敌,果不其然,在后来的世乒赛和日本公开赛上,丁宁、陈梦依次向平野美宇复仇成功。而被完虐的平野美宇却还是信心十足,相信自己能拿2020东京奥运会金牌。


  在为日本时隔48年再次拿到的女单世乒赛铜牌后,平野美宇面见了日本体育厅长官、前著名游泳选手铃木大地。在会面中,平野依旧表示,相信自己能够在2020年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日本《每日新闻》报道说,平野美宇在拿到亚锦赛金牌后去世乒赛的时候也很担心自己是流星,不过拿到铜牌,让她“放松了下来”。


  2017世乒赛丁宁4-1完胜平野美宇,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陈梦4-0横扫平野美宇。对于这两场比赛,平野说:“感觉她和我打是一分也不让了,完全是把我当对手,认真拿出所有实力来了。”


  去年秋天平野美宇还来到中国参加乒超联赛,铃木大地问:“在中国学到了什么?感受如何?”平野美宇回答说,与中国的俱乐部队友一起并肩团体作战,也能感觉到中国选手会紧张,以前觉得中国球员打球像机器,现在感觉她们也是普通人,也有感到紧张的时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