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公开赛:马龙许昕携樊振东林高远男双险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双打首轮,国乒四组选手悉数亮相,其中,马龙/许昕3-1逆转跨国组合费戈尔/蒙泰罗,樊振东/林高远3-2险胜韩国的张宇镇/朴康贤,陈幸同/孙颖莎3-0横扫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于梦雨,陈可/王曼昱3-1力克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


2017乒乓球日本公开赛决赛直播请点击》》》


男双方面,马龙/许昕对阵跨国组合费戈尔/蒙泰罗,开赛后马龙/许昕进入状态有些慢,费戈尔/蒙泰罗首局迅速领跑并以11比7拿下。从第二局开始马龙、许昕的状态越来越好,他们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5扳回一局。马龙/许昕第三局在中后段发力确立优势,11比6,他们又胜一局以2比1领先。


第四局的3平后马龙/许昕把握机会连得3分拉开,费戈尔/蒙泰罗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马龙/许昕在前三板和细节处理上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他们又得两分以8比3领先。双方交替得分,许昕正手拉球得分,10比5,中国组合拿到赛点。跨国组合手不软,连救4个赛点追至9比10,马龙轻拉一板造成对手失误,11比9,马龙/许昕赢下这一局以3比1获胜过关。


樊振东/林高远先战资格赛,面对澳大利亚的汤森德组合,樊振东/林高远直落三局,以11-4、11-4和11-8获胜。正赛樊振东/林高远与马龙/许昕一起进入下半区,首轮对阵韩国的张宇镇组合。首局樊振东/林高远被对手压制,以6-11先丢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樊振东/林高远以两个11-8胜出实现反超,不过第四局又8-11失利。决胜局樊振东/林高远把握住机会,以11-7获胜总比分3-2力克对手。1/4决赛,樊振东/林高远将迎战韩国组合金珉锡/林钟勋。


女双方面,正赛首轮,陈幸同/孙颖莎遭遇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于梦雨。前两局陈幸同/孙颖莎完全掌握场上主动,首局趁对手立足未稳11-2大胜后,第二局以11-5轻松拿下。陈幸同/孙颖莎第三局又有梦幻开局,她们以4比1领跑。冯天薇加强了搏杀,她和于梦雨一度追至6比8。中国组合还击1分,冯天薇、于梦雨轮流抢攻得分,新加坡组合又追3分扳为9平。陈幸同抢拉得分,中国组合以10比9拿到赛点。冯天薇/于梦雨挽救一个赛点追平,陈幸同/孙颖莎上手果断,她们连得两分以12比10锦上添花,从而以3比0淘汰新加坡组合晋级。


陈可/王曼昱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首局陈可/王曼昱率先发力以11-9拔得头筹,第二局失误稍多以9-11负于对手。此后陈可/王曼昱掌握场上主动,第三局11-8获胜后,第四局又11-6拿下,总比分3-1淘汰对手。下一轮1/4决赛,陈可/王曼昱将与陈幸同/孙颖莎进行内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