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揣测中国忌惮平野美宇 2017乒超不请日本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17乒乓球赛季进行过半,日本新星的崛起之势有目共睹,尤其是平野美宇,拿到了亚锦赛女单冠军和世乒赛女单铜牌,战绩凛然。而平野美宇的进步,绕不开她参加2016乒超联赛获得的锻炼。如今,日本媒体公开揣测,由于平野美宇进步神速威胁到国乒地位,2017中国乒超联赛,或许将不会再请日本球员出战。


日媒称,平野去年开始参加中国的乒超联赛,获得了宝贵的与中国选手直接交锋的经验,“这对平野的实力提升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问及本赛季会否继续参加时,平野说:“现在还不清楚”,如果可能的话希望继续参加。报道曝,业界人士称“当下的日本队步步紧逼中国队,今后乒超禁止日本选手参加的可能性极大。”


报道表示,平野为了“战胜中国选手目标,进入敌地修炼”,但从中国队的角度看,这是助长了敌人进步的有效方式,所以今后有可能对日本选手关闭乒超的大门。日本队将成为中国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取多枚金牌的最大劲敌,平野能否成长为日本女队新的领军人物也受人瞩目。


不过,日媒如此揣测,也实属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回顾以往,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被国际乒联视作狙击中国女乒利器,但她照样登上了乒超赛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