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丁宁受伤教练有安排 比赛中注意防伤防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9日消息,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昨天结束了正赛首轮较量,在女团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中国队3-0轻松击败荷兰队,以两站全胜战绩成功获得小组头名。出战4场获得全胜的刘诗雯成为女队首日最大功臣。

 

  在结束完全天的比赛之后,刘诗雯对记者说“我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希望为第二阶段做好准备。”拿下四场胜利的她表示:“总体来说自己发挥还是比较正常,下午应该比上午好一些,我也是通过这两场球找一下比赛感觉。”

 

  在说到自己参赛4场的时候,刘诗雯表示丁宁出现伤病之后,教练有一些相应的安排,而现在的频频出战也有助于为后面的淘汰赛阶段做好准备,“经过10天系统训练自己状态还是不错,另外身体力量的储备也比较正常,现在需要注意的就是防伤防病,不要在比赛中受伤。”

 

  为表示自己对广州球迷的感谢,刘诗雯说“非常感谢广州球迷,回到广州比赛就是回家了,所以感觉非常亲切,我也希望后面自己能够打出更精彩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