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教练换成刘志强 天河打世杯赛有主场优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3日消息,从本月18日开始,中国乒乓球女队就在中山沙溪集训基地开始了为期38天的封闭集训。在此期间,球队要来广州打一次团体世界杯赛。对刘诗雯来说,她特别期待能回到天河主场打比赛。“去年亚洲杯的时候在天河打过,我也特别喜欢回广州比赛。因为我一回来,大家都把我当自己人,有所谓的主场优势吧,特别开心!”刘诗雯说道。
 
  本赛季前三个月,刘诗雯的成绩很不错,不但乒超联赛胜率第一,还第一批拿到了世乒赛的入场券。自从以往的主管教练孔令辉升任女队主教练后,刘诗雯的主管教练换成了过去河北队的主教练刘志强,双方目前磨合得还算不错。“他之前也在国家女队做过七八年陪练,见证了那么多世界冠军的产生,对女队员还是比较了解的。对我个人来说,双方的磨合还希望能够更进一步。”

 

  此前,由于刘诗雯直通赛打得比较顺利,比赛节奏不太紧凑,放松的时间较长,导致肌肉有点紧。这次来到沙溪,训练量一加大,刘诗雯的身体便出现了反应,也因此特别害怕会出现伤病。
 
  接下来在即将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和世乒赛,刘诗雯都有自己的期待。世乒赛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冲击首个单打世界冠军,而首次在天河体育中心打世界大赛,刘诗雯也有回家的感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