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欧对抗赛对阵表:郝帅首战斯洛文尼亚选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点击数:

  5月7日消息,2012年“亚洲—欧洲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将于本月12日在天津市拉开战幕,昨天本次比赛的对阵表出炉,中国选手郝帅在两天的比赛中将分别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奇克和俄罗斯选手斯米尔洛夫。

 

  12日的比赛对阵情况为:高宁(新加坡)VS斯米尔洛夫(俄罗斯)、郝帅(中国)VS托奇克(斯洛文尼亚)、水谷隼(日本)VS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庄智渊(中华台北)VS奥恰洛夫(德国)、梁柱恩(中国香港)VS克里桑(罗马尼亚)。

 

  13日的比赛对抗阵容则为:高宁VS克里桑、梁柱恩VS托奇克、庄智渊VS萨姆索诺夫、水谷隼VS奥恰洛夫、郝帅VS斯米尔洛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