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能参加下届奥运会更好 张继科夺冠也一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中,刘国梁的两个“儿子”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小儿子张继科拿下了师兄王皓,成功卫冕。

 

  此次奥运会是王皓个人的第三届奥运会。8年前,年轻的王皓面对韩国名将柳承敏,结果这个20出头的吉林小伙子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老将翻盘。这块中国队计划内的金牌就这样在即将到时候的时刻丢了。两人此前的多次交手,王皓均占上风,但这次他输掉了最不应该输的比赛。

 

  谈及未来,王皓希望自己能像马琳王励勤那么保持较高的运动状态,“当然如果能让我参加下一届奥运会就更好。

 

  说到教练刘国梁,王皓说,自己从小就跟着刘国梁在队里打球,教练对自己的了解要超过了父亲,两人是师徒,也是父子,“我和张继科谁拿冠军对他来讲都一样,他很年轻也很出色,他已经扛起了中国乒乓球的大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