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非常敬畏王皓 场上敌人场下我们是兄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昨晚结束,在这场中国德比战中,年轻的张继科4-1横扫三朝奥运会元老王皓,拿下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而王皓则继雅典、北京之后第三次获得奥运会的亚军。

 

 

 

  赛后张继科表示:“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再一个我想说的是,皓子真的非常优秀,这个真是我心里的想法,我想很多运动员不会经历两届奥运会的亚军,第三届又重新勇敢站在这个赛场上,我认为他真的非常优秀,可能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吧,最后没有打平,没有并列,所以要争出一二名,尤其是乒乓球,所以在场上我们是对手,场下我们是朋友是兄弟,非常敬畏他。”

 

  乒乓球男单决赛之后,张继科还将随队参加团体赛,张继科:“这只是我们第一站嘛,最重要还是后天开始团体赛,因为团体赛代表一个国家整体实力,我认为拿下团体金牌是我最终的目标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