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没什么遗憾 相信国乒在张继科带领下发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落幕,在中国内战中,王皓1-4不敌对手张继科,继雅典、北京之后第三次获得奥运会的亚军。

 

 

  赛后接受采访时王皓表示:“这个亚军我觉得我能坦然面对,无论输赢我想我都已经非常努力了。张继科确实打的非常不错,相信中国乒乓球能在他的带领下继续发展。后几局我每一个球都在争取,试图逆转。不过我们两个人都比较了解,最近的比赛也是他赢得多。输球都很正常了。”

 

  王皓已经是连续第三届参加奥运会,而且还是三次都打进奥运会决赛,在这之前还没人能做到,王皓说:“已经打到这一会儿,自己确实像赛前说的非常能够坦然面对,无论输与赢,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到最大的努力。比赛嘛,肯定会有输有赢,自己可能有一些方面会有一些欠缺,但是我相信自己已经非常努力了,而且确实张继科打得非常不错,以后肯定他也能相信把中国乒乓球队能够在他的带领下,能够更好的完成以后的目标吧。”

 

  本场比赛虽然王皓1-4不敌,但是到第四、第五局时王皓打得很顽强,王皓说:“因为自己肯定不想放弃每一个球和每一个局,所以自己也在拼命的努力去咬,想把比分试图逆转。但是相对来讲,我们两个人相互比较了解,可能在比赛当中自己跟他也说过,确实不太好打,打过最近一段时间输了很多次,输了我觉得很正常,没有什么遗憾,自己已经尽到最大的努力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