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16轮刘诗雯输球 广东队遭遇十四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展开第16轮的争夺,虽然郭焱和丁宁先各赢一盘,但八一队的郭跃、曹臻、木子/曹臻随后各扳回一盘,她们以3比2逆转北京队;武杨带领的大同队以3比0横扫刘诗雯压阵的山西队,八一队、大同队和山西队都提前锁定争冠组资格;广东队0比3不敌金华队后遭遇14连败

 

  八一冀中能源 3比2 北控燕京啤酒

 

  八一队让郭跃打一单,北京队的一单是丁宁。郭跃和郭焱在首盘遭遇,两人激战五局,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郭跃未能保住优势,她被郭焱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五局比分是5比11、11比13、11比8、11比9、7比1,北京队先得1分。丁宁在第二盘再接再厉,他以3比0(11比7、11比9、11比9)横扫八一队的木子,总比分变为2比0。

 

  第三盘双打中木子/曹臻技高一筹,她们以2比1(11比8、9比11、7比3)险胜郭焱/李天一,八一队追成1比2。郭跃和丁宁在第四盘相遇,郭跃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而丁宁则失误较多,结果郭跃以11比8、11比7、11比6连下三城赢球,八一队追成2平。

 

  决胜盘中,曹臻实力明显占优,她以11比3、11比4连赢两局击败盛丹丹,八一队以3比2逆转战胜北京队。八一队取得两连胜,北京队的两连胜被终结。目前积25分的八一队确保进入前四,她们拿到一个争冠组席位。

 

  大同平型关 3比0 大土河华东理工

 

  大同队的武杨在首盘赢得开门红,她以3比0(12比10、13比11、12比10)击败山西队的饶静文,总比分变为大同队1比0。李晓丹受到队友的鼓舞在第二盘表现不俗,面对刘诗雯她先赢两局,可这之后却打得有些保守,结果刘诗雯连扳两局追成2平。决胜局中李晓丹找回感觉重新占据主动,她拿下这一局以3比2险胜刘诗雯,五局比分是11比8、11比7、4比11、5比11、7比4,大同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盘双打中,李晓丹/冯天薇在先丢一局后连赢两局以2比1(8比11、12比10、7比5)逆转战胜山西队的车晓曦/江越,大同队以3比0横扫对手。大同队结束两连败,她们以24分暂列第三,山西队以25分暂列首位,两支队伍都提前确保前四进入争冠组。

 

  金华银行 3比0 广东二沙 广东队遭遇14连败

 

  金华队的一单胡丽梅在首盘以3比0(11比4、11比5、11比4)击败广东队的李予冬,金华队以1比0领先。杨杨在第二盘中为球队锦上添花,她以3比0(11比2、11比9、11比7)战胜广东队的张迟,总比分变为2比0。

 

  周昕彤/刘鑫在接下来的双打中以2比0(11比4、11比5)击败广东队的吴婕/李予冬,金华队以3比0获胜。广东队遭遇14连败,她们本赛季仍未尝一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