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模拟赛首日:王皓不敌王励勤 马琳意外落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进行了首日模拟赛争夺,首日单打两轮比赛过后,王皓成为参赛奥运选手中唯一遭淘汰出局者。

 

  在昨天的两轮比赛中,王皓先以4-1击败队友马特,在晚上对阵王励勤时,却以2-4败北,队主教练刘国梁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王皓告负缘于轻敌。

 

  男单上半区,张继科以两个4-2击败削球手刘燚和淘汰前奥运双打冠军陈玘的一队小将徐晨皓,马龙则以两个4-1战胜尚坤、闫安。

 

  女单比赛中,丁宁4-1拿下削球手胡丽梅、4-0轻取饶静文,预定了10日半决赛与女队奥运替补选手刘诗雯的一场对阵;相对而言,身在下半区的李晓霞则遇到了比较大的晋级阻力,对阵老队友王璇和队内强敌文佳的两场比赛均以4:2获胜,半决赛中她将迎战小将冯亚兰。

 

  今天国乒热身赛将结束单打、进入到团体赛程,男、女队均由三名奥运选手加一名普通队员组成一队,迎接其他队友的挑战,其中男团分为四支队伍参赛,女队三队循环对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