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赛首轮:张继科4-2刘燚 要解决尽快入状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9日消息,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奥运热身赛在成都打响,男单比赛中,张继科4-2力克削球手刘燚,取得首场胜利。

 

  今天的比赛,面对刘燚,张继科开局并不顺利,第4局甚至一度打出16平的高比分,“精力投入稍微慢一点,后面还可以,整天这么练,大家球比较熟,对旋转、力度,自己都比较适应。场上打得整体还可以,就是自己领先的时候有点精力不集中,剩下的还正常。”

 

  热身赛首轮,对于首次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张继科来说,怎样尽快的进入状态,顺利闯过第一轮很重要。“(跟奥运会)比较相似吧,从自己来说第一场球比较关键,无论奥运会还是其它比赛,第一场状态来讲,进入的相对要快一些。”张继科说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