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2019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开打 31人争夺12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将于4月21日在布达佩斯开幕,中国乒乓球队将世乒赛直通赛将进行两个阶段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有31位球员出战,男女队将分别产生六个晋级第二阶段的名额。

 
  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2月12日-16日举行,第二阶段将于2月28日-3月3日在深圳举行。马龙、樊振东、丁宁、刘诗雯等选手直通第二阶段比赛。
 
  据悉,2019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男队15人采用大循环、五局三胜赛制,最终排名前六的队员将入围今年地表赛。
 
  女队,为了更有针对性的应对伊藤美诚,为颗粒选手制定了特殊的规则。16名选手采用大循环五局三胜的赛制,参加第二阶段的6人中必须包括至少2名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如在获得比赛前6名的选手中,没有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将获得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前2名替换获得第5和第6名的选手。   
 
  2019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参赛名单
 
  男队:方博、闫安、周雨、 薛飞、刘丁硕、赵子豪、周恺、徐晨皓、任浩、夏易正、马特、朱霖峰、郑培锋、周启豪、于子洋
 
  女队:陈幸同、木子、冯亚兰、车晓曦、李佳燚、刘斐、张蔷、顾玉婷、刘曦、刘高阳、张瑞、王艺迪、陈可、何卓佳、孙铭阳、孙颖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