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乒乓球全锦赛落幕 伊藤美诚连续2年三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点击数:

   2019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大阪落下帷幕,女单决赛中,卫冕冠军伊藤美诚4-1力克14岁小将木原美悠,连续两年夺得女单、女双、混双三冠。

 
  女单决赛中,18岁的伊藤美诚以4比1战胜14岁的赛会“黑马”木原美悠,成功实现卫冕。此前,她还搭档森园政崇和早田希娜分别拿下混双和女双的冠军,连续两年在全日本锦标赛上加冕“三冠王”。
 
  “与去年相比,精神上变得更强了”,赛后伊藤美诚分享成功实现卫冕的心情,“通过与更多强手对战,心情方面不管多少次陷入困境都能切换的程度,比去年更上一层楼,自己也吃了一惊。”
 
  三个冠军中,哪个冠军自己最看重呢?伊藤美诚表示,“当然很开心能够拿下三冠,但单打冠军给我的安心程度最强烈。想给这一年来成长了很多的自己鼓掌。现在我的梦想是参加奥运会和夺得金牌,所以接下来一年也会丝毫不松懈,继续朝着目标进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