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捷克观战江宏杰 发微博"鸡宝宝"暗示已怀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点击数:

  福原爱与江宏杰在2017年1月1日举办婚礼,随后夫妇两人再度飞往欧洲,江宏杰参加比赛,福原爱照顾丈夫生活。1月7日,福原爱晒出一张江宏杰比赛照片,并配文称“鸡宝宝”来了,引一众网友猜测福原爱是否已经怀孕。


福原爱7日凌晨连发三条微博为江宏杰加油,此前从未到现场为丈夫江宏杰加过油的她,这次随丈夫抵达捷克赛地,并见证了江宏杰在2017年的新年开门红。其中两条还加上“鸡宝宝来啦”的话题。2017年是中国农历鸡年,熟悉中国文化的福原爱,在图中就加上了鸡宝宝的形象。


像福原爱这么爱晒图的人,此前从未发过现场看江宏杰比赛的图片,英尺可以断定这是她第一次在现场以观众身份为老公江宏杰加油。就在前两天,已经四个多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福原爱,已经从国际乒联最新的世界排名榜上消失,而1月1日两人在台湾举行的婚宴上,福原爱也再次就自己是否会坚持继续打球含糊其辞。


而福原爱本次晒图配上的“鸡宝宝来啦”,让一众网友纷纷猜测其是否已经怀孕,将在2017年生下一个鸡宝宝,不过,对此福原爱暂未给出回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