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婚纱值15万 随江宏杰暂居德国复赛时间待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日,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披上婚纱嫁给了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婚礼现场温馨而又甜蜜,在婚前发布会上,面对主持人关于以后生活地点的问题,福原爱羞涩表示“小杰在哪里,我就在哪里”,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夫唱妇随。


福原爱婚礼安排首先于1月1日下午举行婚前发布会,回答关于婚后生活、比赛安排等问题,然后将在晚上7点开始婚宴。


在婚前发布会上,主持人问道:“两位想过婚后要在哪里定居吗?”对此江宏杰说道:“目前我是在欧洲打联赛,而小爱则是一直陪在我身边,等联赛结束之后,可能才会有新的规划,我的工作和联赛地点,将会决定我以后住在哪儿,因此这都要到时候再考虑。”


主持人随后说道:“1月3日,也就是婚礼之后2天,小杰就要参加捷克联赛,可以说非常的辛苦。他经常这样飞来飞去,那么小爱对此是怎么打算呢?”对此福原爱则是幸福的回答:“可以说小杰在哪儿,我就在哪儿里。”


媒体见面会的最后一个环节,福原爱和江宏杰分别表达了对于自己粉丝们的感谢。福原爱说道:“谢谢球迷朋友们不断的支持我,有你们我真的非常开心非常幸福,谢谢大家。”江宏杰则是说道:“谢谢球迷朋友们的支持,我会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谢谢你们。”


“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紧张,感觉比打奥运会还要紧张。”婚宴前,面对众多媒体记者,福原爱的一席话将大家都逗乐了。


结束记者会,晚上7点,婚宴正式开始。福原爱的母亲福原千代身着一袭黑色的日式和服,牵着女儿的手进场,将福原爱正式交给江宏杰,此时福原爱的眼中已经噙着泪水。


福原爱身着艺人好友贾永婕设计的的婚纱,挽着江宏杰的臂弯入场。婚纱以星空浪漫白纱为主,卡袖V领设计,上身马甲满布闪亮的水晶珍珠蕾丝;而下半身以她最爱的公主蓬裙和蕾丝小花为主。最有深意的是背后的设计自然蔓延出一朵朵爱心,与“爱”的名字契合,这件婚纱的定价为台币680000元,折合人民币约15万。今晚婚宴前,江宏杰没有看到过福原爱穿这件婚纱的样子,小爱想把神秘感保存到最后。虽然两人的爱情并不是什么秘密,可是看见两人甜蜜的身影,大家还是人不住嘴角上扬。


台北婚宴,夫妻俩选择在当地老牌知名晶华饭店3楼宴会厅宴客,婚礼现场席开35桌,邀近500名宾客。婚宴吸引了百余名媒体记者到场,场面不逊娱乐明星。


成名多年,福原爱一直以可爱形象示人,尽管已经28岁,但私下里她仍然少女心爆棚,婚礼现场以温馨的紫色调为主。


因乒乓球结缘,婚宴现场自然也少不了乒乓球元素,现场放着乒乓球拍造型的贺卡,签到台旁还摆着巨型乒乓球冰雕,并刻着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名字。


婚礼之前他们就透露会有神秘嘉宾登场,婚礼开始后,在爱酱的身边突然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昨天才夺得乒超冠军的刘诗雯一身粉裙惊喜登场。刘诗雯是特意在乒超颁奖结束后,连夜从合肥坐车到上海然后今早飞台北,出席一同长大的福原爱的婚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