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男乒名单5月出炉 刘国梁:谁都不能稳进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点击数:

  2月9日消息,难得的国乒训练公开,记者抓住机会一定会问主帅刘国梁2012男乒奥运名单这个敏感的话题。昨天刘国梁再次强调,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最终名单将在5月份出炉。

 

  “目前王皓及张继科两人虽在首批单打名单中,但随时有可能变动。‘第三人’会是谁现在仍未决定,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最终名单将在5月份出炉。”刘国梁如是说道。

 

  今年相比于北京奥运会周期,队内情况相对复杂,队内正在新老交替,老将面临年龄方面的挑战,小将则欠缺经验。再加上奥运规则的改变,让奥运名单格外“扑朔迷离”。

 

  刘国梁表示:“先报名了的王皓、张继科,在报名前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并没有坐进‘保险箱’中。接下来还有公开赛、世乒赛等等,谁都不能保证谁一定进奥运,我们也不想让他们把心里这根弦放下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