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不敢说已锁定奥运席位 先打好团体世乒赛再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点击数:

  在2015苏州世乒赛上勇夺男单冠军的马龙为自己入围国乒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阵容增添了一大砝码。不过,他日前低调表示,“现在可不敢说自己已经锁定了奥运席位,先打好明年的团体世乒赛再说。”

  

  苏州世乒赛结束后,国乒社会活动较多。回到北京,刘国梁、孔令辉又带着马龙、丁宁、木子等队员参加了赛道火锅店举办的“吃货火锅节”,忙里偷闲尝美食。由于刚刚在世乒赛上称王,心情不错的马龙胃口大开。不过,展望里约奥运会,他出言谨慎:“中国队的奥运参赛阵容现在还没有定,我还不确定能否去里约。”他说,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明年的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2000年国乒曾在那里丢过世乒赛男团冠军,所以我们全队都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必须做好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我必须先打好世乒赛,再考虑奥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