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腰伤复发卧床不起 刘国梁:乒球是骄傲的烦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点击数: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在回到北京后进行队内总结会,在这次内部会议上,参加苏州世乒赛的多位球员都对自己的表现做出总结,尽管世锦赛上大获全胜,但国乒还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会议提升每位队员的水准。

 

  小将樊振东尽管止步男单半决赛,但八强战打败了德国名将波尔,帮助国乒男单包揽四强。刘国梁在总结会上特别提到了樊振东的表现,而马龙也在总结会上发言,点评自己在世乒赛的得与失。

 

  不过,张继科却因为腰伤卧床而没有亮相这次总结会,据悉,张继科在返回北京后腰伤复发,只能卧床静养,而央视记者进入他的房间时,张继科也是赤裸上身躺在床上接受采访。

 

  对于自己的伤势,张继科说道:“下飞机后就感觉出了问题,昨天吃晚饭一站起来就不打好了,不过不是很严重,还能走路。就是回公寓躺着就无法动了,睡到半夜翻身都翻不了,如今只能躺着了。”

 

  张继科还说道:“以前也有腰伤,也是老伤了,但感觉是骨头出了问题,都无法动了。上午队医来了之后按了,扶着我能走几步,如果不扶就走不了。”据悉,张继科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待确诊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国乒在世乒赛创造了辉煌,实力依旧是一览众山小,而外界对国乒的大包大揽也是议论纷纷,认为这影响了乒乓运动的发展。对于这样或那样的争议,刘国梁做出了回应:“这样的争议已经不是一次了,在我看来这是中国乒乓球幸福的烦恼,也是中国人骄傲的烦恼,我觉得大家来观看乒乓球,讨论乒乓球都是为这项运动好,关键看如何做,如何精益求精,这才是发展之道。”

 

  央视在报道时也做出了评论,认为国乒大包大揽的做法没有错,有实力拿冠军就要拿,这才是体育运动,为国乒的做法点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