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马龙男单封王获得生涯突破 乒联:将载入史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点击数:

  苏州世乒赛落下大幕,马龙战胜队友方博赢得男单冠军,为这届世乒赛画上完美句号。国际乒联官网也关注了马龙在决赛的表现,对世界第一马龙给出相当高的评价。

 

  征战世乒赛多年,马龙拿到三块世锦赛铜牌,但今年世乒赛他在决赛中全力以赴,实现了突破,在5月3日的晚上,他赢得2015年世乒赛冠军。

 

  这届世乒赛决赛也是中国的内战,面对13号种子,马龙4-2战胜对手获得首个世乒赛冠军,证明自己无愧为当今男子乒坛世界第一。回顾夺冠历程,马龙在半决赛击败樊振东,而决赛对方博他延续了在半决赛的表现,肾上腺素飙升,展现了积极的态度。

 

  马龙这之前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停留至少32个月,但一直没有圆世界冠军梦,世界第一是一位运动员生涯达到顶峰的标志,如今马龙又获得世锦赛冠军,他将载入历史史册。

 

  今年苏州世乒赛,马龙迎战多个不同特点的对手,而他打出生涯最好的乒乓球,凭借自己非常稳定的反手和具有攻击力的正手,将一个个对手打垮。

 

  世乒赛男单终极较量,无论是马龙还是方博都展现乒乓球的魅力,无论技术还是精神层面都很完美。马龙强势赢下第四局,本有机会在第五局提前结束比赛,但就在马龙8-5领先距离胜利咫尺之遥时,方博连续搏杀,连连得分完成逆袭。

 

  但马龙在第六局拥有巨大的优势,10-3拥有7个冠军点,尽管方博挽救一个赛点,但马龙还是最终拿下了比赛,当拿到冠军的一刻,马龙跳上球台激情庆祝。马龙拿到了世乒赛冠军,也证明自己无愧世界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