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马龙丁宁巩固世界第一宝座 方博升至第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5苏州世乒赛刚刚结束,国际乒联立即公布五月份最新世界排名,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继续高居男单榜首,许昕紧随其后,张继科和樊振东列在第三和第四,拿到亚军的方博升至第八。女单丁宁第二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依旧占据第一,刘诗雯、李晓霞排在第二和第三,新加坡的冯天薇排名第四。

 

  男单方面,马龙在苏州实现职业生涯突破,首次问鼎世乒赛男单冠军,继续巩固榜首位置。许昕虽然在世乒赛单打上早早出局,依旧紧随马龙位列次席。张继科未能在苏州实现三连冠,不过仍然排在第三,樊振东列在第四。水谷隼、奥恰洛夫、波尔排在第五至七位,黑马方博凭借世锦赛打进决赛,一举杀进前十排在第八。萨姆索诺夫和弗雷塔斯列在第九和第十。

 

  女单方面,丁宁时隔四年再夺世乒赛女单冠军,继续排名榜首。世乒赛亚军刘诗雯位列次席,卫冕失败的李晓霞位居第三。亚洲杯冠军、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继续排在第四,朱雨玲超越朱雨玲排在第五,石川佳纯、武杨、福原爱、韩莹和陈梦分列六至十位。

 

男单 姓名 国籍 积分
1 马龙 中国 3203
2 许昕 中国 3030
3 张继科 中国 2969
4 樊振东 中国 2967
5 水谷隼 日本 2830
6 奥恰洛夫 德国 2761
7 波尔 德国 2707
8 方博 中国 2693
9 萨姆索诺夫 白俄罗斯 2660
10 弗雷塔斯 葡萄牙 2656
女单 姓名 国籍 积分
1 丁宁 中国 3280
2 刘诗雯 中国 3248
3 李晓霞 中国 3184
4 冯天薇 新加坡 3141
5 朱雨玲 中国 3042
石川佳纯 日本 3039
7 武杨 中国 2932
8 福原爱 日本 2871
9 韩莹 德国 2850
10 陈梦 中国 2839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