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吐槽央视 宁肯录播民间乓球赛不直播中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6日晚是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时段,但央视体育频道(CCTV5)播的却是“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此举令资深球迷棋圣聂卫平大为不满,更新微博称:“宁肯录播民间乒乓球赛,也不直播中超,强!实在是强!”

 

  之前,聂卫平曾就央视体育频道过多播放乒乓球比赛而忽略其他体育项目的事炮轰央视,矛头直指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看来,总是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赛事直播的确容易“犯众憎”。

 

  其实,央视直播民间乒乓球赛事并无不妥,问题是在黄金时段,故意拖长直播时间,排斥其它赛事,甚至连固定的体育新闻时间也被冲掉,就显得太做作了。毕竟这还只是一个分区赛事的作秀赛事,完全可以在下午时段直播,而且如果真是打着关心群体的旗号,为什么只选乒乓球,而不是其它项目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