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炮轰又开始:内部赛花这么多钱行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有朋友跟我说,就一个内部训练赛,前后动用的工作人员达到了300来号,动辄就冲进去二三十台转播车,估算下,要花多少钱?为一个内部训练赛,这么花,行不行?”又开始炮轰了,这是前天深夜聂卫平更新的博客,有一段关于央视直播乒乓球内部训练赛的描述 。

 

  此次老聂又发表博文《监督是纳税人共有的权利》,认为央视应该接受纳税人监督,虽然文内观点有值得商榷之处,但其质疑的核心依然没变,即“从没说过要全天播围棋,仅代表有同样感触的普通体育迷,期待播出多元化”。不过估计央视方面依然不会正面回应,这场论战也不会有确切的结果。无论如何,老聂代替许多体育迷发出了声音,并通过网络的传播掀起了巨大波澜,即使没有结果这也是件好事。

 

  在此前双方的论战中,老聂的观点非常鲜明,就是“央视乒乓球播得太多而其他体育项目播得太少”,但央视一方的回应却是“乒乓球是大众项目”、“乒乓球赛收视率高”等种种与老聂的质疑没有直接关系的观点,同时还把乒乓球和围棋摆到了对立面上。就像体坛周报记者谢锐所言,“你跟他谈直播资源分配,他跟你谈大众小众;你跟他谈大众小众,他跟你谈收视率;你跟他谈收视率,他跟你谈直播分级;你跟他谈直播分级,他跟你说世乒赛一年一次;你跟他说一年一次,他说他只负责签字;你跟他说负责签字,他跟你说要摆正心态……”老聂的质疑就像打在了棉花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