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国乒网红队集体亮相 王曼昱陈幸同首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点击数: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9月14日-18日在成都举行,这也是里约奥运会之后首项乒联巡回赛,届时,在里约奥运会成为网红的张继科、马龙、丁宁等将集体亮相成都,除此之外,国乒两名新生代小将王曼昱和陈幸同将首次出战。


2016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大满贯球员李晓霞就宣布自己即将退役,因此本届中国公开赛李晓霞并未参赛。而另有两名新面孔出现在中国乒乓球女队参赛名单之上,她们就是2016全国锦标赛女单亚军陈幸同,和2014年全国锦标赛女团冠军王曼昱。


作为2016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首场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备受关注,不过,由于奥运期间部分球员均带伤出战,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均选择暂别赛场,专注休养。目前,波尔、郑荣植、庄智渊、徐孝元、冯天薇、田志希等人中途退赛,而日本名将福原爱、石川佳纯并未报名中国公开赛。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方博、周雨
双打: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
女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
女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澳门行现另类竞技 张继科扣球下网林丹高难度救球
下一篇: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签表 中国公开赛决赛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