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前最后一次练兵 女队磨剑两年就等复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7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踏上了本次多特蒙德世乒赛的征程,他们将先到奥地利做一个星期的备战,再转战多特蒙德。时隔两年,世乒团体赛再次拉开序幕,这次的团体赛是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练兵。与男队不同的是,国乒女队这次“忍辱”两年,就是等着这次的雪耻。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队员们的竞技状态不错,郭跃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只是在剧烈运动时会有点疼,我想不会受太大影响。 通过两年的磨练,我们的运动员应该经得起考验了。”

 

  在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女乒痛失考比伦杯,本届世乒赛是女乒的雪耻之战。

 

  不过,世乒赛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练兵,此后,国乒队的奥运会参赛名单也将确定,所以此次团体世乒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