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龙年体育赛事纷呈 5月战欧亚乒乓球挑战赛

来源: 渤海早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2012年天津的体育赛事可谓是精彩纷呈,2012年天津市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上公布,今年多项国内外大型赛事将落户天津。其中包括5月的欧亚全明星乒乓球挑战赛。
 

 

  5月12日至5月13日,2012亚洲-欧洲全明星乒乓球挑战赛将在天津举行,这是伦敦奥运会之前乒乓球运动员的重要热身比赛,届时众多乒乓球顶尖选手将云集天津,迎来巅峰对决。而作为国际剑联的重大赛事,国际剑联女子世界杯大奖赛也将于5月19日到20日在天津举行,天津“剑迷”对这一赛事并不陌生,这已经是天津第6次承办这一赛事了,这同样是世界顶尖“剑客”在伦敦奥运会之前的重要热身比赛。在4月份,沃尔沃高尔夫中国公开赛也将在天津举行,本届选手参赛资格将采用按照世界排名邀请的方式,届时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伊恩·保尔特、保罗·卡西以及梁文冲等高尔夫名将都将在津门献艺。今年2012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也将继续在天津举行。

 

  与此同时,2013年天津市将要举办东亚运动会,在今年10月份天津市将举行东亚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