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世乒女队集体染红发 同样阵容夺回奖杯雪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7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一行离开北京前往奥地利,男队员们个个都以新发型示人,而女队员则都是齐齐的染上了红发,与男队卫冕的心态不同,女队这次去多特蒙德就是要夺回失去的考比伦杯。

 

  当女队队员李晓霞、郭焱、丁宁、郭跃和刘诗雯出现在我们面前时,全是清一色的红发,李晓霞的紫红色头发最扎眼。她告诉记者,这次去多特蒙德一定要把两年前在莫斯科丢了的女团冠军拿回来。

 

  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女队用一种令人不可思议的方式拱手将考比伦杯“送”给新加坡。这次出征多特蒙德,女队队员们个个斗志满满,而且阵容与当年莫斯科世乒赛完全一样,这一次她们最大的愿望显然就是复仇。

  

  据悉,中国乒乓球队将先前往奥地利,在那里进行一个星期的适应性训练,来适应欧洲的气候和时差,22日他们将前往德国的多特蒙德,参加3月25日至4月1日举行的第51届世乒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