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26日顺利产女 网友:可以和马龙儿子配对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消息,据辽宁媒体报道,前乒乓球大满贯球员李晓霞已于10月26日生产,李晓霞的妈妈姜艳女士在朋友圈第一时间发出消息报喜:“宝宝生了,顺产,6斤6两,母女平安!”


  李晓霞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拿到乒乓球女子单打、女子团体冠军,里约奥运会后,再次拿到团体奥运冠军的李晓霞淡出乒坛选择回归家庭。在去年8月,李晓霞与翟一鸣在沈阳举办婚礼。上个月,李晓霞观看201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时被网友发现怀孕。


  10月26日,当李晓霞生女儿的消息一传出,“李晓霞产女”便迅速上了热搜榜。大家纷纷表示了祝福:“我看到了未来的女乒冠军”、“又一个小魔王诞生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