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世乒女队要雪耻 施之皓:2年磨练队员经得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9时20分,中国乒乓球地一行离开天坛公寓来到首度国际机场,开始了自己多页蒙德世乒赛之旅。中国乒乓球队将先前往奥地利,进行一周的适应性训练,再“精神抖擞”的参加多特蒙德世乒赛。

 

  这次出征的五位名单当中,全部都是两年前输给新加坡的队员——郭焱、郭跃、李晓霞、丁宁、刘诗雯,与男队需要卫冕的心境不一样,女队的目的是雪耻。

  

  女队主帅施之皓在出征前表示,“这次世乒赛将是伦敦奥运会前我们最重要的练兵机会,我想每名队员心里都明白比赛的重要性。可能这次出征跟前面几次有所不同,至少我们要打翻身仗,因为考比伦杯还在新加坡手上。”

 

  说道队员们的状态,施之皓表示:“离世锦赛开赛还有10来天,我们会提前先到奥地利进行一个适应性训练。我们的队员整个竞技状态都还可以,郭跃的脚伤已经恢复到正常,可能略微激烈的时候会有一丁点疼,但是我想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其他几名队员身体状态普遍不错,我们对这次比赛非常有信心。”

  

  如何让队员不受2年前失利的心理影响,成为施之皓最近一段时间来的工作重点。“心态起伏可能多少会有一点,有点担心也是正常的,但是我非常相信我的队员。这两年不管是单打还是团体赛,我们都没有丢掉冠军,我想经过2年的磨练,我们的运动员应该经得起这种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