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撰文庆乒球生涯22周年 望仁川亚运取好成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点击数:

  福原爱近日在博客撰文袒露了进入乒球生涯第23个年头的心境,称会继续努力争取好成绩。现年25岁的福原爱第一次握乒球拍是在3岁时,她在博文中写道:“8月13日。22年前的今天,我开始了乒球生涯。

 

  从今天开始,是第23个年头了。我不会忘记感恩的心情,在大家的支持下,一边品尝站在乒球场上的幸福,一边不停歇努力继续挑战”。今年左足小指疲劳性骨折,令福原爱无缘4月在东京举行的世锦赛团体赛。6月实现伤愈复出,但状态一直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会为了明年的今天,可以在不受伤的情况下出现在赛场上而努力的。我会一直加油的!”。

 

  今年对于福原爱而言,是个不小的转折点。因为一手培养她的恩师——日籍华人张莉梓怀孕,她不得不更换新的教练。由曾7度夺得日本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的名将马场(旧姓星野)出任福原的新教练,日媒报道称“福原与新教练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6月接连参加了韩国、日本公开赛,成绩欠佳,她透露:“状态在慢慢回升中”,希望9月的仁川亚运会上,能带领日本女队取得好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