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养伤回归说抱歉:我希望用好的表现弥补大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4日 点击数:

  2014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日本名将福原爱走出骨折阴影,成功复出并晋级女单第二轮。这是福原爱养伤三个月之后再次回归国家队,她因为骨折缺席了今年在日本本土举行的世锦赛。尽管如此,日本队凭借石川佳纯和石垣优香的表现,依旧收获了一枚银牌,这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

 

  本次出征韩国,是福原爱去年德国公开赛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开赛的赛场。“就缺席世锦赛,向大家道歉,因为这事引起了很多人的担心,我希望在韩国用好的表现弥补大家”福原爱说到。谈到本次比赛的目标,“在骨折之后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重返赛场感觉很兴奋。”这是福原爱自2000年日本公开赛出道以来,第94次出征国际公开赛,她曾获得2009年摩洛哥公开赛和去年日本公开赛的单打冠军。此外福原爱还和队友合作,五次获得公开赛双打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