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骨折将无缘世乒赛 预计六月韩国公开赛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点击数:

  原定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乒球锦标赛团体赛(4月28日-5月5日)的日本名将福原爱3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因为左脚小脚趾骨折而退出比赛。据悉,福原的伤情需要三个月才能痊愈,不需要动手术福原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从小打球即便发烧也没有休息过,这次因伤被迫不能参加在东京举行,而且是我非常喜欢的团体赛,非常遗憾。心里感到很抱歉”。她透露希望可以安心静养,在6月的韩国公开赛上复出。

 

  福原去年11月出征欧洲的比赛时就感觉到了疼痛,回国后被诊断为“不完全骨折”。最初疼到“不能走路”的地步,过了约一周拄着拐杖走路的生日。之后她感觉疼痛有所缓解,参加了今年1月的日本全国锦标赛。2月12日复诊时,被诊断为“左脚第五足骨疲劳性骨折”,现在为了不给受伤的部位增加负担,她只是进行着一些serve等内容的训练。尽管不能参加本土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遗憾不已,福原还是积极乐观地面对:“我的目标是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拿到女单比赛的奖牌,为了这个目标,使自己变得更强大,我会每一天都好好养伤的”。目前福原正在日本国立体育科学中心,利用超声波和碳酸浴室等方式进行着康复治疗。为了能尽快恢复,她每天坚持吃原本很不喜欢吃的小鱼“因为想吸收钙,每天吃30条左右”。日本乒协计划在三月内公布福原的替代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