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乒世界杯第一阶段赛后:福原爱笑称对冠军有绝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女乒世界杯在日本神户开战,持外卡参赛的福原爱迎战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日本新秀石川佳纯与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对决。结果,福原爱在先舀下两局的情况下被冯天薇连扳4局逆转;石川佳纯则以0:4败北。福原爱赛后表态自己能坚持打到2020年的东京奥运

 

  福原爱:未来的7年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出现在2020年奥运会的赛场上

 

  9月初,东京成功获得2020年夏季奥运举办权,而在竞选造势期间,作为日本“国宝”级运动员的福原爱更是多次为东京申奥站台卖力宣传。东京机场,福原爱的同比例蜡像被放在显眼的位置,这是去年伦敦奥运会后被放在那里的。伦敦奥运,福原爱率领的日本女队获得团体银牌,这是自88年汉城奥运会后日本乒乓球获得的首枚奖牌,对于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日本来说,意义重大。

 

  “2020年东京奥运时,虽然我已经32岁了,但我非常有可能继续征战在乒乓球的赛场。东京申奥期间,我做了很多工作和努力帮助我的家乡,现在申奥成功,未来的7年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出现在2020年奥运会的赛场上。”福原爱坚定的说道。

 

  福原爱:对于夺冠我已经有点绝望了

 

  本次女乒世界杯在日本神户举行,这也是自东京申奥成功后,日本本土举办的首个世界级赛事,对于志在冲击2020年奥运会的福原爱来说,这次比赛也是未来7年的新开始。

 

  “日本女队的竞争同样很激烈,若想出现在东京奥运会上,从这次比赛开始我必须全力以赴。但大家知道,这次比赛云集了世界上最有实力的女选手,虽然我有主场优势,但对于夺冠我已经有点绝望了。”福原爱开玩笑的说道。

 

  本次女乒世界杯,日本女队的另两位主力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中国名将刘诗雯、武杨也是夺冠的大热门。而福原爱与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以及资格赛选手被分在F组根据赛制小组赛前两名选手晋级8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