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乒世界杯:刘诗雯武杨联手出战 冯天薇与福原爱F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3年女乒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日本神户举行,中国队派出刘诗雯和武杨联手出战,她们分别被分在E组和G组。

 

  2013年女乒世界杯将于9月21日-23日在神户开战。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赛制有了比较大的变化,参赛选手也升至20人。

 

  比赛分成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排名最高的8名选手暂时不打,剩余12名选手分成A、B、C、D这4个小组,每组3人进行单循环赛,小组第一名出线。出线的4人将再次接受抽签,与排名前8的选手组成E、F、G、H组,每组3人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8强之后的比赛为淘汰赛,经过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之后产生冠军。刘诗雯是头号种子她与冯天薇、武杨、福原爱等都将不参加第一阶段比赛

 

  抽签仪式上,刘诗雯与韩国的石贺净被分到了E组冯天薇(新加坡)与福原爱(日本)在F组武杨与姜华珺(中国香港)在G组石川佳纯(日本)和沈燕飞(西班牙)处在H组

 

  附女乒世界杯详细分组

 

  A组:梁夏银(韩国)、比伦科(乌克兰)、韩杏(刚果)

 

  B组:刘佳(奥地利)、邢延华(美国)、李春丽(新西兰)

 

  C组:于梦雨(新加坡)、侯美玲(土耳其)、席尔瓦(墨西哥)

 

  D组:平野早矢香(日本)、高王(泰国)、苗苗(澳大利亚)

 

  E组:刘诗雯、石贺净(韩国)

 

  F组:冯天薇(新加坡)、福原爱(日本)

 

  G组:武杨、姜华珺(中国香港)

 

  H组:石川佳纯(日本)、沈燕飞(西班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