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携国手宣传女子世界杯 积极备战主攻左撇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5日消息,10月28日,2011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将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本土选手冯天薇表示将参加这项比赛的争夺,现在她正与新加坡队的其他选手一起参与这项比赛的宣传。这次参赛是自2008年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之后,冯天薇的首次本土作战。

 

  冯天薇前晚刚回到新加坡,昨天便与王越古、李佳薇一起,出席南洋小学举行的世杯赛首场校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现场,这三位新加坡国手人气颇高,现场900名小学生见到偶像都难言心中的兴奋。冯天薇表示,她将不会参加下周举行的奥地利公开赛,全力在国内训练。

 

  “我这一段时间在练习应付左手球员的比例稍微增多一点,但若真对到她们,在某些环节方面还是会较处于下风,所以会尽量去弥补这方面的问题。”冯天薇自己表示。

 

  她说:“我还是会一样备战,但不同的是这次既然是在新加坡举办,到时必定会有更多的当地人去支持我们。因此,我觉得在信心上会更足一点,对比赛那种迫切的程度也会更多一点,多少有帮助。”

 

  本次的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中国队将派出李晓霞、丁宁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