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威特公开赛:国乒包揽四冠 李晓霞张继科夺冠崛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6科威特公开赛已经落下帷幕,继许昕/张继科和丁宁/刘诗雯拿下男女双打冠军之后,单打冠军也相继出炉,张继科和李晓霞这两位大满贯球员强势崛起,携手登顶,助国乒包揽科威特公开赛四项冠军。


2016科威特男单决赛,前两局张继科掌握场上主动,以两个11-9获胜。第三局马龙稳住局面,以11-5追回一局。第四局张继科浪费局点,但还是在10平后把握住机会,12-10再胜3-1领先。第五局张继科一鼓作气,以11-9获胜总比分4-1力克马龙夺冠。


女单决赛,首局李晓霞11-6先拔头筹后,第二局丁宁展开反击,以11-2的大比分追回一局。此后李晓霞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11-9、11-9和11-8连赢三局,总比分4-1大胜丁宁拿下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科威特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