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张继科一胜一负 张超赢波尔助鲁能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昨晚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季后赛第二轮战响,在山东鲁能队与浙商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鲁能队以3-1赢得胜利,第一轮较量鲁能队败北,这样双方在季后赛上的战绩战成1-1平手,他们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一决高低。

 

  第一盘双打比赛由鲁能队张继科迎战郝帅,收盘比赛郝帅攻势猛进,在先拿下两局之后,第三局比赛张继科请求暂停,但是再次上场还是难逃让郝帅得分,最终张继科以0-3败下阵来,输的惨痛。

 

  第二盘比赛由马琳对阵朱世赫,两人在以往的交手中也一直是马琳占优,在马琳轻松拿下两局之后,朱世赫请求暂停,再次上场作战朱世赫找到状态,第三局以11-9扳回一局。在第四局中,马琳一路高歌猛进,以12-10帮助浙商队锁定胜局。这样浙商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由浙商队的郝帅/徐辉对阵鲁能队的张超/方博,张超/方博在本赛季乒超男双胜率榜上排名第三。双方打的胶着难分,占满五局,在决胜局中,张超/方博更胜一筹,帮助鲁能队拿下关键一分,浙商对仍以2-1领先。

 

  第四盘比赛张继科再次上场,他对阵浙商队主力马琳。首局张继科先下一城,越往后战张继科越勇猛,拿下第二局之后他以2-0领先马琳。第三局比赛张继科毫不示弱,以11-7拿下马琳,帮助鲁能队将比分战平。

 

  第五盘决胜局,由鲁能小将张超对阵浙商外援波尔。张超几乎复制张继科的胜利,也以3-0爆冷击败波尔。从而帮助鲁能队逆转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