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保级第二场今日战响 丁宁郭焱欲保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今晚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再次战响,在保级组的比赛中,北京女乒与山西女乒在保级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败下阵来,但是由于他们在常规赛的比赛中都占有优势,因此今晚的比赛只要他们赢下,就可以宣布保级成功。

 

  时间:19:30  地点:广州黄埔区体育馆  主角:广州VS北京

 

  在上一轮的较量中北京女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持有常规赛2-0广州队的优势,因此只要他们今晚拿下广州队,北京队就能保级成功。上一场较量,北京队的外援李佳薇上一轮不敌韩国外援石贺静,今晚的比赛获奖有所改变。双打方面,广州女队是比较固定的老搭档周芳芳/徐洁,北京队也需要有所调整。如果今晚广州队将比分战成2-2平,双方还将进行第三场的决胜盘较量,解释比赛将在广州女乒主场举行,北京队将凶多吉少。

 

  时间:15:30 地点:山西吕梁大土河体育馆 主角:山西大土河VS内蒙古银行    

 

  与北京队一样,山西队在常规赛2-0内蒙古队,但是他们在双方第一轮的比赛中输球,因此本场比赛只要山西队拿下,他们也将保级成功。本轮两队的再次交锋,结果如何主要还是看山西队主力郭焱的状态,郭焱如果能拿2分,山西大土河将很有可能在本轮以前先宣布保级成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