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女团第二阶段今日打响 保级争冠组齐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点击数:

  8月4日,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的比赛今晚就将展开争夺,争冠组和保级组都的比赛都将同时开战。在争冠组方面,领头羊辽宁女队将于争冠组第四名大同女队展开厮杀,另一场争冠组的比赛由卫冕冠军鲁能队与八一队展开。在保级组方面,山西女乒将迎战内蒙古队,广州女乒与北京女队展开争夺。

 

  争冠组:辽宁女队VS大同

 

  本场比赛将与今晚7点半在山西灵丘文化中心展开,大同女队主场迎战领头羊辽宁。双方在本赛季的交手过程中战成平手,本次的争冠组比赛,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缺战的郭跃必将上场,双方就将拿出最佳实力来展开争夺。

 

  争冠组:八一VS山东鲁能 济南奥体中心

  

  本场比赛将于今晚7点半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在常规赛的比赛中,八一队与鲁能队的两次交手都以败北告终。在本场较量中,八一队的双打优势不容小看,山东鲁能队若想拿下胜利就需要在人员方面做好调整,特别是双打人手方便做好调配。

 

  保级组:广州女乒VS北京 北京广安体育馆 19:30

 

  本场保级组比赛北京队坐镇主场,比赛将于今晚7点半在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虽然本赛季北京女队排名垫底,但他们却保证了对阵广州队的两场胜利。广州女队的刘诗雯也将在保级赛中与北京队的丁宁一决高下,北京队仅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完成保级任务。

 

  保级组:山西VS内蒙古 包头医学院体育馆

 

  本场比赛内蒙古队主场作战,比赛将于今晚7点半在包头医学院体育馆打响。按照两队的交手记录来看,山西队在本赛季中两次击败内蒙古队,再者山西队仅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保级成功,按照两队的交战记录来看,山西队优势明显,因此不排除山西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