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保级战:川男乒将遇上海 积极备战围剿王励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点击数:

  8月2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常规赛已经战罢,男团方面,8月5日开始就将展开季后赛和保级组的比赛。赛季排名后四位的宁波海天、锦州银行上海、四川长虹和江苏中超电缆队将进行保级战。在保级战中,四川男乒将对阵拥有王励勤的上海男乒。

 

  四川男乒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七,上海男乒排名第六。四川队一单邱贻可将于上海队的王励勤展开争夺,目前四川男乒已经开始紧急备战,为接下来的保级战做好准备。

 

  “总体表现还是达到了赛前的预期,最终排名也在我们的承受范围之内。”川乒主教练陈宏宇对于队伍常规赛的表现是这样说的。对于保级赛将遇到的上海队,陈宏宇表示“第一阶段我们曾两次交手,每次都打得比较胶着。他们总体实力比我们强,但我们也有赢下他们的机会。接下来几天我们将认真备战,争取打好保级战。”

 

  2011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8月5日、9日和10日进行,争冠组和保级组均采用三场两胜制。保级组对阵双方在第一阶段的成绩将被带入第二阶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